html模版趙薇:希望世界和平少八卦 戀愛浪費時間又傷身
2007年06月11日09:34

濟南時報 評論0條



趙薇

點擊瀏覽更多最新圖片/ 點擊欣賞更多明星精美寫真

為瞭配合電視劇《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的宣傳,9日,主演趙薇、潘虹、庹宗華、周一圍來到濟南。憑10年前《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夜走紅的趙薇,10年之間經歷瞭很多風風雨雨,面對記者的采訪,趙薇回首10年路,坦白內心。

眼前的趙薇,膚色明顯比以前黑瞭許多,衣著也相對性感瞭不少,尤其眉宇間透出的淡然與自信,讓記者已經無法與6年前“軍旗裝事件”後面對面采訪時她眼神中流露出的焦慮與不安再聯系到一起 超低胸的連衣裙不時讓她分神打理,還不忘叮囑攝像師一定要剪去有“走光”之嫌的鏡頭;面對休息室裡不斷湧進的“無關”人員,她又扮演起現場協調員的角色,在盡量滿足各色影迷、工作人員的合影簽字要求後,還不時提醒大傢給演員們留出點空間來“透透氣”,並體貼地把“母親”潘虹領到空調能吹到的地方 昔日大大咧咧、單純可愛的“小燕子”在歷經瞭10年的風風雨雨後,正逐步向無數“薇迷”心目中的“完美女人”蛻變。

讀導演系研究生 要導自己的MV

一部格格戲,讓剛剛走出校園的趙薇早早地領略到“大紅大紫”的滋味,但隨後接踵而來的種種負面新聞,也讓趙薇體會到“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或許是厭倦瞭鏡頭前的種種紛擾,更或許是想飛得更高,趙薇在自己的演藝事業最黃金時期做出瞭一個重大抉擇 重新回到母校北京電影學院念導演系研究生。

談及自己的重返校園生活,趙薇感覺滿身的輕松,她坦言現在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學習上,不想讓自己太累,回歸到這種相對單純的環境中也是一種放松,而且感覺很新鮮。既然學瞭導演專業,那是否意味著今後“小燕子”將向導演身份轉變呢?趙薇連連否認:“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演戲,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做個好演員,因為我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能把我的本職工作做好就已經謝天謝地瞭,學導演是我想做的一些新的嘗試。”不過趙薇還是透露,自己既然學瞭導演那肯定就會試著導些作品,她的第一部導演作品將是自己下張專輯裡一首新歌的MV。

該告的告中古設備買賣瞭 該澄清的澄清瞭

盡管已經暫時離開演藝圈近一年瞭,但泡在校園裡的趙薇依然逃不開媒體犀利的眼神:從二手廚具收購與王勵勤的“乒乓球”戀情,到花500萬元買“小燕子”角色,再到與范冰冰互相“交惡”以及與李泉的緋聞關系,種種“八卦”新聞如影隨形般使得趙薇一直未能擺脫“話題女星”的身份。

對此,趙薇本人也感到非常無奈:“哎呀,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也想不明白。隻要我把戲演好,觀眾愛看我的戲,就讓他們胡說八道去吧。”但對於中傷自己太深的惡意制造者,趙薇也並沒有一味地忍讓,“像那個說我花500萬元買‘小燕子’的人,我已經把他告瞭,不知道現在法院找到這個人沒有,因為我不認識他。因為這個人編得太誇張瞭,一開始我沒理他,我是真的希望世界和平,結果他又說我跟他是一夥的,故意串通好讓他來炒作的,不會告他的。所以為瞭證明我真的跟他不是一夥的,我就必須告他瞭。”

對於自己跟范冰冰的“交惡”傳聞,趙薇則坦言:“其實我和她本來就很少見面,根本談不上關系好或不好,怎麼可能就有這樣的傳聞出來呢?”而當提到近期她跟李泉的緋聞時,趙薇更是一臉的無奈:“這件事我早已經澄清過瞭,李泉就是我的音樂制作人,他也是我的幹哥哥,已經很多年瞭,我們倆的關系純潔得像一張白紙。”

對感情很迷惘 談戀愛既浪費時間又傷身體

盡管趙薇出道以來曾被媒體曝出多段緋聞戀情,但她的感情生活卻仍是一個謎。在被問及對感情的看法時,她卻意外地表示:“現在我對感情產生瞭迷惘,人為什麼要談戀愛,既浪費時間又傷身體,不談戀愛多輕松啊。”而談到自己對心中男友的要求時,趙薇的回答倒是很坦然:“其實我對男孩子真的沒什麼要求,隨緣就好,不過現在真的還沒遇到。”

回首十年路 慶幸對自己沒有陌生感

當記者讓趙薇總結一下自己出道10年的感想時,趙薇仿佛又找回到當年“小燕子”的單純與可愛:“哎呀,我現在就開始總結瞭?”

不過,玩笑之餘的趙薇還是很認真地總結瞭一下自己的從藝心得:“這10年,對我來說最寶貴的就是,不管經歷什麼,我依然很快樂,依然坦白。我是一個性情中人,你讓我學會圓滑,我真的做不來。相反,讓有些人坦白、真誠,也很困難。因為我也看到身邊不少人,不用10年,3年我就認不出瞭。我很高興還能很清楚地看清我自己,在朋友、傢人還有自己眼中,我沒有看到失望和陌生感。”

[責任編輯:e二手餐飲設備買賣verlee]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提供同好們做參考,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989r8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