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一起稱雄# 達米安·利拉德空降北京,2017中國行火爆開啟
(2017年6月21日,北京)NBA 球星達米安 利拉德今日空降北京,正式開啟其今夏中國行活動。此次,利拉德率先現身阿迪達斯北京五棵松華熙廣場旗艦店,現場他不僅與廣大球迷親密互動,更是分享自己的成長經歷和籃球之路,以此鼓勵所有人 一起稱雄 。

當天活動,為迎接利拉德的到來,五棵松阿迪達斯旗艦店,專門懸掛瞭由利拉德以及數十名名粉絲組成的巨型照片墻。

店門口也特地建起瞭一塊籃球場,各種與利拉德相關的數字,詞語均有呈現,同時還別出心裁的還原瞭利拉德童年那著名的牛奶箱 籃筐 。

看到這一幕,也一下子激發瞭利拉德對其童年的回憶,他說道: 當年,我祖父將一個牛奶箱,切掉箱底,然後釘到我傢前院內的電線桿子上,從那時起,我每天就不斷會對著投籃,從此,也正式開啟瞭我的籃球之路。

隨後,利拉德也與現場粉絲們進行瞭一場投籃比賽,將現場氣氛 推到瞭高潮。

除此之外,利拉德還與球迷們玩起瞭 你問我答 的遊戲,還與正在三裡屯阿迪達斯 夏練國度 內參加#火拼#2017選拔的球員進行瞭現場連線,並向他們分享到 一起稱雄 的精神內涵,他說道: 我成長於奧克蘭,那裡不僅開啟瞭我的籃球之路,同時也讓我變得堅韌,果斷,教會瞭我懂得如何去幫助別人,讓我真正理解瞭 一起稱雄 精神, 其指的就是彼此團結,不忘初心,共同拼搏、創造,建立起屬於我們的時代,成就我們所有人。 最後,利拉德也耐心地給在場所有粉絲親筆簽名並合影留念,為彼此留下瞭一段特殊的記憶。

至此,今夏利拉德中國行活動正式拉開序幕,隨後,利拉德還將前往北京,上海 夏練國度 現場參與#火拼#2017相關活動。

關於阿迪達斯籃球

在過去超過60年的時間裡,阿迪達斯致力於為全球運動明星提供新產品,而在美國,青睞阿迪達斯產品的籃球巨星包括:詹姆斯 哈登、德裡克 羅斯、達米安 利拉德、林書豪。2006年4月11日,阿迪達斯與美國職業籃球協會簽訂瞭全球合作協議,指定阿迪達斯為NBA、WNBA及NBA發展聯盟三項賽事的長達11年的官方球衣供應商。

阿迪達斯在中國

阿迪達斯體育(中國)有限公司於2007年正式在蘇州成立。主要辦公室現位於上海,並且在北京、廣州和成都設有分公司。包括授權經銷商店鋪在內,全國擁有6,000多傢零售店。

在過去的17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國消費者、時尚現代的青年群體以及北京奧運會都幫助阿迪達斯在中國取得瞭長足的發展,中國市場已經成為阿迪達斯全球重要市場。

為瞭加強在中國的地位,阿迪達斯已經啟動瞭 通向2020之路 中國戰略計劃,它是一個五年藍圖,旨在擴大增長、提高創新能力。根據這個計劃,到2020年,我們每年都有期待取得兩位數的增長。

責任編輯:韓璐(EN053)


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沙特王儲易人:新王儲宣誓就職 被視為王室強人

沙特國王薩勒曼對自己的繼承人選作出瞭調整,廢除現年57歲的王儲穆罕默德·本·納台中收購餐飲設備伊夫,另立其子穆罕默德·本·薩勒曼為新任王儲。

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全球珊瑚白化災情暫緩 專傢警告:這次危害最重

專傢同時發出警告:這次全球珊瑚白化現象是有紀錄以來范圍最廣、時間最長,且可能是危害最嚴重的一次。




購物發票不能再開食品 辦公用品

消費者在商場超市購物開具發票時將出現重大變化,以往商傢通常歸類開具的“食品”、“辦公用品”、“禮品”、“日用品”這種大類項目將不再使用,取而代之的是具體購物的明細。




我國成功發射首顆X射線調制望遠鏡衛星“慧眼”

6月15日11時00分,我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四號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硬X射線調制望遠鏡衛星“慧眼”。這次發射還搭載瞭國內外3顆小衛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989r8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